一世白倾

22年6月份回归,在此之前忙中考,没有精力写文,但可能会发点其他的。

魔道祖师【冰终化水】(一)终归

天下着大雪,一个孩童躺在大街上,瑟瑟发抖。街上人来人往,没有人留意


魏无羡缓缓睁开双眼,诧异地打量着周围,心道:我不是死了吗?怎么会在这儿?


他抬起双手,看到的却是一双明显是儿童的手,这更奇怪了!


他身边正好有个水缸,一看!这不是他七岁的时候吗?


魏无羡冷笑一声,暗道:“既然上天给了我这个机会,那同样的错误我就不会犯第二次!”正好,现在应该在夷陵,那就先去乱葬岗去看看!


……


魏无羡来到乱葬岗时,已经是下午了。他走进伏魔洞的时候,发现了在那里站着的两个人,一黑一白,随即警惕起来。


那两人是背对着他的,那两人转过身来,看见魏无羡,一阵诧异,不明白这样的小孩子是如何到这乱葬岗上来的。


忽然,那两人像是发现了什么,看着魏无羡的眼神带着些许惊喜,然后在魏无羡震惊的眼神中跪下了。


“参见少主!”


“你……你们是谁?为什么叫我少主?”魏无羡握紧了手中的陈情。


“禀少主,我们是神帝陛下的黑白双煞,我叫黑夜,他是白昼自幼便护您成长,而您是太初界中,白族也就是太初界中的众族之首白族少主,而您原名应该叫白婴。在我们白族内都是叫您为少主,而其他族见到您都要称您一声太子殿下!”黑夜首先给出了解释。


“直到您十八岁那年,您说想要下凡历练一番,所以神帝陛下暂封了你的记忆,将您送入了轮回。可谁知,少主您在人间过的这般疾苦,神帝陛下舍不得您吃苦,便叫我们二人将您接回去!”白昼很诚恳的说。


“真的?”魏无羡有些惊奇,明显是想不到自己还有这么大的身份,“那为什么我一点记忆也没有?”


“神帝陛下的封印不是那么好破的!哪怕您是天生神体也不可能!”


 ——第一章上完——


不好意思啊!之前不小心点错了,第一章只好分成两部分看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883)

  1.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